多部门联合召开房山区校企对接系列活动之医药健康产业专场

创建时间:2021-05-06 16:55

         2021430日上午,由良乡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房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房山工作站、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房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房山区校企对接系列活动之医药健康产业专场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召开。本次活动有来自区委、高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业的25人参与。

 

    会上,各企业率先自我推荐,好得康(北京)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德麦特捷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阐述了公司的情况。接着,各企业提出了自己的需求,表达了对技术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的诉求。活动下半场,各高校、科研所对自己所拥有的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副主任武文龙对基地科技资源科技服务科技政策为与会来宾和企业进行宣讲。同时,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房山站点)负责人李杨以生物医药国际技术转移为例,解读了科技成果技术转移过程中基地所能提供的服务和相关成功案例

 

活动交流环节


    会议尾声,校企之间进行自由对接,并由领导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