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2015年度工作表彰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2016-07-01 06:29

2016年6月30日下午,清华大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会议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2015年度工作表彰会在清华大学材料学院1205室举行。会议由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同校实验室与设备处共同举办。会议表彰了在2015年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实验室及先进个人,并部署了2016-2020年基地的工作计划和指标。

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的杨树国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大致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杨树国老师总梳理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实验室为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的顺利运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校的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系统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而后,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联系人刘芷彤对基地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6-2020年度基地工作情况做了展望。参会的各实验室代表老师对过去一年中研发服务实验基地中产生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由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江永亨及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苓为基地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过后,江处长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整个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表彰会的召开,一方面为实验室的老师及各成员单位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对优秀实验室和人员的奖励,调动了各实验室对外开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为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今后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