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受邀参加北服签约仪式

创建时间:2018-01-12 11:11

201819日,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和北京服装学院(以下简称“北服”)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主办的“北京服装学院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工作推进会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服装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签约会”在北服召开。

会议由北服财务处曹荷红处长主持,北服廖青副院长和王永进教授等参加。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王建新副巡视员、条财处陈云波处长和李建玲正处级调研员、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毛振琴工程师,以及平台各个区县服务站、实验研发基地、领域中心的代表共计60余人到会祝贺。根据会议议程,北服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式签署《基地协议书》。同时,北服与两家企业分别签订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北服正式加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这个大家庭。协议书签署之后,王建新副巡视员、陈云波处长分别就条件平台现状,如何提高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效率等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台友所做的平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在一片祥和积极活泼喜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会后北服组织并安排了参观学院民族服装博物馆和创新创业园。

作为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首批成员,清华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受邀参加此次会议。高级项目经理武文龙与袁振亚到会祝贺,并与平台新老朋友交流经验,共话未来。